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睡地板垫了棉被可以吗

如今小户型成为很多家庭购房的首选,不过小户型的面积小,不少家庭在装修时都没有设计客房,有客人留宿时会出现睡地板的情况,那么睡地板时垫了床垫可以吗?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睡地板
睡地板

1、如果室内气温比较高地面不潮湿,那么偶尔垫着棉被睡地板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

2、大家尽量不要睡地板,因为地板湿气很大,如果长期睡地板容易造成关节酸痛;而且地板很硬,睡地板会脊梁也不好。

3、大家晚上尽量睡床上,对我们的身体会比较好。市场上卧室床的类型也比较多,比如说铁艺床、布艺床、皮床、藤艺床、木床等;如果根据尺寸来划分,可分为1.2米床、1.5米床、1.8米床等等。大家在选择卧室床的尺寸时,要根据卧室的空间大小来选择;卧室床材质选择要根据室内整体风格来考虑。

如果家中空间比较小,偶尔可能会遇到客人留宿的情况,那么我们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可考虑购买沙发床、壁床等多功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