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酒精消毒使用范围有哪些

相信大多数女性朋友在打扮时都会带上手链,项链和耳环等饰品,其中在带耳环时都要给耳环先用酒精消消毒才能带到耳朵上,除此之外,酒精消毒使用范围有哪些呢?

1、我们在公共场所的座椅扶手可以进行消毒,直接使用喷壶进行喷洒这些物品,这样的话酒精可以直接渗透到细菌的体内当中,直接让细菌体内中的蛋白质进行凝固,这样从而就达到了杀细菌消毒的目的。

2、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常使用的手机,电话,小孩的玩具等也可以直接使用酒精进行消毒,在消毒以后还要记得将这些物品擦干。

3、相信大家都有看见过医院里面的体温计,他们的体温计都是用一个就要消毒一个,也使用的75%的酒精消毒,只要擦拭就可以了。

4、出门在外有没有地方洗手的话,这时酒精就派上用场喷上少许的酒精,就完全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效果,但出门携带的酒精要小巧型才比较方便。

5、有一些物品有异味的话就很容易会产生一些细菌,比如说鞋子,穿了一天脱下来瞬间就能闻到一股臭味,这个时候使用酒精往里面喷洒一些,立马就能够去异味还能杀菌消毒的作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酒精消毒使用范围,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