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见的化妆刷有哪些

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用化妆刷上妆,化妆刷上妆后懒得清洗就可以用化妆刷清洁海绵来清洗化妆刷,化妆刷清洁海绵清洁化妆刷,不与其他彩妆品混色,那常见的化妆刷有哪些?

化妆刷
化妆刷

1、粉底刷。粉底刷主要用途在于刷粉底使用的,那是因为粉底刷所打出来的粉底会比较透。不论是使用手指还是粉扑,粉底液难免沾染在手指上,这是一部分人换用粉底液刷的主要原因。特别是留长指甲的女生,上妆时粉底液容易残留在指甲缝里,感觉很邋遢。而用粉底液刷就没有这般烦恼。

2、遮瑕刷。这款刷子是用来将霜状产品涂在需要遮瑕部位的地方,如斑点,痘印,或者眼下。许多化妆师都喜欢使用遮瑕刷来完美妆容,这对于你的化妆箱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基础刷子,因为它可以帮你打造很多细节的部位。而且,它的形状也是非常万能的。

3、散粉刷。散粉刷是化妆工具的一种。用它蘸上散粉,刷在涂有粉底的脸上,比用粉扑更柔和、更自然。用散粉刷定妆的好处在于,定妆效果轻薄,使妆面效果自然不做作,而且比较节省散粉的用量。散粉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沾取散粉,将多余的浮粉滤掉后,在轻轻的在脸上定妆。最后,由上往下一笔一笔将脸部多余散粉刷除。

4、腮红刷。腮红刷是指比蜜粉刷稍小的扁平刷子,刷毛顶部呈半圆排列。一把好的腮红刷能使胭脂扫得又轻松又自然。将刷子蘸取腮红粉,轻甩掉多余粉屑再上妆,颜色不够可慢慢添补。更可作为蜜粉刷或散粉刷使用。

5、眼影刷。眼影刷可使眼线和眼周、眉下部分的眼影充分融合,晕刷出色彩的层次感。毛量适中,易于控制粉妆的使用量。长柄设计拥有极佳的安定感,可轻松展现细腻的线条,让色彩自然晕染蔓延。也可用于塑造鼻部阴影。

以上是关于“常见的化妆刷有哪些”的介绍,如果你喜欢化妆的话,上面的化妆刷种类是一定要知道的,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