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化妆品可以放冰箱

相信很多朋友家里都放有很多化妆品,但有些化妆品放进冰箱是比较好的,但大部分人是不知道的,那哪些化妆品可以放冰箱?

化妆品
化妆品

1、眼线笔:如果在天气很炎热的夏季,眼线笔的笔头很容易变软,使用起来不好用,那么将眼线笔放入冰箱几分钟的时间即可,拿出来的眼线笔的笔头会变得坚硬很多,更加灵敏可操作性更强。

2、防水或持久型彩妆产品:防水或持久型的睫毛膏或眼线笔,因为它们都含有“易挥发活性物质”,所以冰箱的环境能帮助防水类产品保存更长的时间。建议大家把这一类的化妆品放在冰箱内保存。

3、香水:香水也是可以放在低温的环境下保存的,尤其是在夏天,放在冰箱里储存的香水喷起来还会有清凉的感觉哦!

4、指甲油:指甲油在高温下容易变得浓稠,使用时不便涂抹。放在避光低温的冰箱里可加大指甲油的使用寿命,甚至你将已经变得有点稠的指甲油放到冰箱里冷藏一段时间,它们都会变得更加易于涂抹。

注意:眼影不可以放冰箱,因为眼影要保持干燥,所以只需放在避光阴凉处就好了。像眼影、腮红、粉饼这些彩妆产品是不可以放冰箱的,这些彩妆品保存方式是尽量保持干燥,因为这些粉质成分没有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