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雕花门保养技巧有哪些

实木雕花门在中式风格中比较常见,美观和艺术兼备,很瘦消费者们的喜爱,但是想要实木雕花门使用长久离不开日常的保养,那么实木雕花门保养技巧有哪些呢?

1、在使用时,不要在门板上挂过重的物件或避免被一些尖锐的物件触碰和划伤,在开启和关系门扇时,不要用力过猛,开启角度不宜过大,另外也不要常用带有水渍的手开启门锁,在旋转门锁时,尽量轻轻的以延长门锁使用寿命。

2、若是发现一些配件出现松动时,应立即将其拧紧,另外如果合页处发出声音时要及时注油,锁开启不灵活时,可往钥匙孔加入适量的铅笔芯粉末,不要随便注入润滑油。

3、在消除门表层的污痕时,采用呵气打湿后,用布擦拭,这时应避免使用硬布,否则极易划伤表面,另外若是污迹过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洁剂、牙膏等,去污后应立即擦拭干净,对于实木雕花门的棱角处不要经常磨擦,以免造成棱角处饰面材料褪色破损。

关于实木雕花门保养技巧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