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阳能热水器水压小怎么办

相信大家对于太阳能热水器不会陌生了,生活中很多家庭都在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然而有些朋友发现,自己家里的太阳能热水器水压小,不知道该怎么办。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太阳能热水器水压小怎么办。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

1、水箱外加设增压泵:为了增大热水水压,可以在楼顶太阳能热水管处增加一个热水增压泵,这就可以解决热水水压的问题。

2、更换恒温式混水阀:恒温式混水阀的原理是利用混合出水口的感温原件的特性推动阀体内阀芯移动,封堵或者开启冷、热水的进水口。在封堵冷水的同时开启热水,当温度调节旋钮设定某一温度后,不论冷、热水进水温度、压力如何变化,进入出水口的冷、热水比例也随之变化,从而使出水温度保持恒定。

3、调低自来水水压:将户内的自来水的总阀门调小,调小到不影响日常使用冷水就行,以此降低冷水的水压,这样让冷热水水压达到平衡,也是可以通过混水阀调节热水的。

以上就是太阳能热水器水压小怎么办的介绍了,如果你找不到解决方法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