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阁楼里适宜养哪些植物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房子都会带有阁楼,对于喜欢养植物的朋友来讲,在阁楼中摆放植物,能增添生气,还能起到清新空气的作用。接下小编来说一下阁楼里适宜养哪些植物?

白掌
白掌

1、虎皮兰:虎皮兰能够在晚上继续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而且它能够适应阁楼里面的光照的环境,还不用频繁浇水,避免室内弄得很脏,不需要经常照顾,可以将它养在有适当散射光的窗台边。

2、白掌:白掌能够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和苯,还能够适当的保持环境湿度,这样对人体也是有益的,养护盆栽白掌可以摆放在光线明亮的地方,它有一定的耐旱能力,不需要频繁浇水。

3、吊兰:吊兰能够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养护要简单,适合新手栽培,可以适应低光照和光线明亮的环境,养护的过程只需要保持定期浇水就可以了,要避免过度频繁浇水,更不能让土壤积水。

4、非洲菊:非洲菊非常适合摆放在有适当光照的窗台上,养护的过程中要定期浇水,保持环境通风。它能够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有助于吸收一些有害的气体。

以上就是阁楼里适宜养哪些植物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养哪些植物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