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玛格丽特花夏季怎么养

玛格丽特作为多年生的草花,花期较长,花色艳丽多彩,一直得到园艺爱好者的青睐。然而有些朋友对玛格丽特花了解不多,不知道夏季怎么养。下面小编来说一下玛格丽特花夏季怎么养。

玛格丽特花
玛格丽特花

1、浇水:高温天气,多喷几次水,经常往地面洒水,增加室内湿度的同时,也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夏季一般2~3天浇一次水,不过环境不同,浇水的频次还要根据盆土的干湿情况决定。

2、施肥:在5月份,施一次磷钾肥,提前为玛格丽特补充养分。进入夏季之后,每个月喷洒一次叶面肥,浓度越淡越好,不见可以为植株提供养分,还可以起到很好的降温作用。

3、光照:玛格丽特喜光,其他季节全日照养护是在合适不过了,但是夏季不可以。光照过强,1~2个小时就会让叶片叶片萎蔫,所以要适当的遮阴。暴晒之后,盆土的温度急剧上升,温度高,湿度大,很容易诱发立枯病。尤其在雨后暴晒,玛格丽特会直接死亡的。

以上就是玛格丽特花夏季怎么养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养殖方法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