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A57手机可以同时放两张卡吗

oppoA57是oppo手机旗下的一款手机产品,是很多朋友买手机的选择之一。而有些朋友对oppoA57手机没有太多的了解,不知道它能不能同时放两张手机卡。那么oppoA57手机可以同时放两张卡吗?

oppoA57手机
oppoA57手机

1、oppoA57这款手机有三个卡槽,两个电话卡槽和一个单独的内存卡卡槽。可以支持双卡。

2、OPPOA57是OPPO推出的中端手机,采用5.2英寸屏幕,内置3GBRAM+32GBROM,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配备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900mAh电池,运行Android6.0.1系统,有金色和玫瑰金色、黑色三种颜色。

3、机身下部为传统的安卓三键设计,触摸式的Home键附带指纹识别功能,Home键左右两边的返回键和多任务切换键图标设计简洁明了,继承了OPPO系列的品牌风格。机身背面采用三段式全金属机身设计,在视觉上没有白色注塑天线贯穿的机背设计有着更好的整体性,左上角为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单色温LED闪关灯和降噪麦克风开孔。

以上就是oppoA57手机可以同时放两张卡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