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露天几月可以种羊角瓜

说到羊角瓜,相信很多农村朋友还是吃过的,有些家庭还会特意种它,这是甜瓜的一种,长得又细又长,有些像羊角。有些朋友想在露天种植羊角瓜,但不知道几月份种植合适。那么露天几月可以种羊角瓜呢?

羊角瓜
羊角瓜

1、羊角瓜可以露天栽植,如果是露天栽植的话,需要平均温度15℃以上,所以一般是四月下旬、五一前后才开始栽植,自然条件下8月份成熟上市。

2、羊角瓜是用嫁接育苗的方法进行种植的。首先要选择有品质的品种播种,接着开始嫁接育苗。育苗完成后,将其定植在事先进行过整地施肥的地块上。等小苗长至10厘米左右浇水一次,可配合施肥进行。最后做好田间管理即可。

3、同时羊角瓜比较容易发生裂瓜,裂瓜影响品质,影响收入。在羊角瓜鸡蛋大小的时候,是最容易发生裂瓜的时期,这个阶段要注意控制温度和肥水管理,白天温度最好控制在25-30℃,夜间控制在15℃左右。在这个阶段,不能进行浇水冲肥,否则会加剧裂瓜。

以上就是露天几月可以种羊角瓜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清楚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