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沃尔沃xc60最高时速是多少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旗下一款SUV车型,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那么沃尔沃xc60最高时速是多少呢?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1、沃尔沃XC60新能源的最高车速可达:230km/h。

2、沃尔沃XC60并未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加长,但在豪华配置上基本处于同一水准。包括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宝华韦健15扬声器音响、四轮空气悬架等都将具备。

3、沃尔沃XC60将有着三种动力总成,分为搭载了低功率/高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4/T5车型,以及油电混合动力车型T8。作为车系的旗舰,XC60T8搭载了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的双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87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

以上就是沃尔沃xc60最高时速是多少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不妨看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