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pos机刷10000元怎么收费

众所周知,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现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使用信用卡,但有些人不清楚在pos机上刷卡怎么收费。下面小编来说一下信用卡pos机刷10000元怎么收费。

信用卡
信用卡

1、POS机刷卡的手续费是商户出的,持卡人不需要支出手续费。普通商户刷储蓄卡的费率为千分之五,25元封顶,POS机刷卡一万元的手续费是25元。

2、POS机刷卡手续费根据商户的营业执照所经营的行业,经营范围所规定,在商户的账户里进行扣取。不同行业类型手续费率不同,这是全国统一的。

3、手续费规定有商户承担,由银联清算资金时扣除。收益中发卡银行70%,银联10%,为固定部分,剩余为收单银行或收单公司收益。

以上就是信用卡pos机刷10000元怎么收费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具体的收费情况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