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ord菜单栏全是英文怎么改成中文

相信大家对于word不会陌生了,word是我们工作中经常使用的一款软件。然而有些朋友发现,自己电脑上word软件的菜单栏全是英文,根本都看不懂。那么word菜单栏全是英文怎么改成中文呢?

word软件
word软件

1、在电脑左面左下角单击【开始】图标,然后选择【所有程序】。

1
1

2、在所有程序列表中找到【MicrosoftOffice】,然后单击进入MicrosoftOffice目录。

2
2

3、在MicrosoftOffice目录下找到【MicrosoftOffice工具】,然后单击选择下面的【MicrosoftOffice语言设置】。

3
3

4、在语言设置对话框的下方有一个【启用的编辑语言】,在下面的下拉框中选择【中文】然后单击确定关闭窗口,设置完成后关掉office再重新打开就可以了。

4
4

以上就是word菜单栏全是英文怎么改成中文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