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领取白条3000提额包

众所周知,“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那么如何领取白条3000提额包呢?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1、先安装“京东金融APP软件”。

2、安装好后运行京东金融APP软件,进入京东金融当前今日界面后点击“立即登录”按钮。跳转到京东金融登录界面输入京东会员“账号”、“密码”,再点击登录。

2
2

3、京东金融提示:“登录成功”后,请点击京东金融今日当前界面右下角的“京东白条”按钮。

3
3

4、进入我的白条页面后,我们可以了解到未提升额度当前的白条总额度是多少。马上领取京东白条提额包,点选我的白条页面京东金融APP专享栏下的“提升额度”选项。

4
4

5、在京东金融月度提额包页面点击“立即领取”按钮,分别领取每个月京东白条提额包。

5
5

6、当京东金融月度提额包页面中弹出“领取成功”,京东白条额度将会加上相应月份领取的幸运包额度数。领取成功返回我的白条页面,即可看到领取后京东白条的总额度有所提升。

6
6

以上就是如何领取白条3000提额包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领取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