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毛画眉鸟怎样选

原毛眉鸟作为经典的笼养鸟之一,是十分受鸟友喜爱的一种鸟类,而鸟友在选择原毛画眉鸟的时候,由于没了解过,不知道选择的方法。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原毛画眉鸟怎样选。

原毛画眉鸟
原毛画眉鸟

1、一般而言,人们选择原毛画眉鸟,都是选择第一窝,第一窝出生的原毛画眉鸟,环境是鸟少虫多,这个时候窝雏个个发育的比较好,身体素质也跟得上,相比第二窝出生的原毛则是处于鸟多虫少的环境之中,所获得的营养就少了许多,因而身体发育也普遍不如第一窝的画眉鸟。

2、也可在选择原毛画眉鸟的时候,就和选择成年的老山一样,要求要大鸟,骨架要大,嘴头要好,脚要大要短,这样的原毛画眉鸟比较好。

3、选择原毛画眉鸟的时候,一般都是选择那些攻击性强的,在挑选原毛画眉鸟的时候,我们可以带一只画眉鸟去,让他们照面,这在行话里面俗称照鸟,有的鸟友说了,想要在花鸟市场里面,找好鸟,可是里面的鸟都被反反复复照鸟照多了,仅存的山火都吓没了。

以上就是原毛画眉鸟怎样选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选择原毛画眉鸟的方法,那么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