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乐高无限巨魔之锤怎么召唤巨魔

乐高无限中,巨魔是很强力的boss,需要召唤才能开启,很多喜欢玩乐高无限这款游戏的,但是却不知道乐高无限巨魔之锤怎么召唤巨魔?

乐高无限
乐高无限

1、巨魔锣锤:持有巨魔锣锤,在草原或森林的古代竞技场敲响巨锣,可以引来巨魔。巨魔锣锤在工作台消耗木杆*8、骨头*8即可制作。其中骨头可在夜晚击杀骷髅怪掉落,木杆由木板合成(木板配方:木块*1可以制作木板*2,木块可以砍伐树木获取)。

2、寻找巨魔:工作台制作出巨魔锣锤后,地图上就会有对应的标识,同时小地图上也会有方向标注。

3、普攻:挥舞石棒攻击目标,颇为笨拙。

4、野蛮冲撞:释放前巨魔会低头、躬身,并向指定位置冲刺,对路径上的目标造成伤害。

5、落地重击:原地举起石棒、并从地面向空中跃起,在落地时因重力影响释放冲击波,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6、特征上巨魔看起来是一位标准的“莽撞大汉”,武器是石质狼牙棒,背部及头部生长有锐利的尖刺,辅以坚甲的保护,似乎没有更结实的武器,就没法穿刺到他的装甲。

据说巨魔是《乐高无限》的生存世界中最“年轻”的BOSS,相对的,他的生命值也并不高,因此挑战难度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