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腹肌轮能减肚子吗

喜欢健身的朋友都知道,腹肌轮是一种非常常用的健身器材,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用,但相对来说男人用的更加频繁一些。腹肌轮的构造十分简单,其实就是一个可以自由转动的轮子。练腹肌轮可以有效增加身体的柔韧性,锻炼肌肉。那么腹肌轮能减肚子吗?

腹肌轮能减肚子吗
腹肌轮能减肚子吗

1、能。

2、腹肌轮这种健身器械,我们从名字上来看就知道它一定是和我们锻炼腹肌有关系的,那么这个器械确实是锻炼腹肌以及肚子很有效的一种健身器械。因为我们在使用腹肌轮的过程中,虽然我们的腹部可能没有直接接触腹肌轮,但是我们需要借助腹肌轮让我们的身体能够支撑在地面上,所以需要借助腹部发力,能够起到很好的瘦肚子的作用。

3、一般我们在使用腹肌轮时,会做腹肌轮平板前后推。也就是一开始我们需要像在做平板支撑一样,让我们的身体支撑在地面上,但是这时候我们的双手不是放在地面上的,而是在腹肌轮上,这样我们身体与地面的距离会更好一些。然后我们手握住腹肌轮的把手位置,将腹肌轮先往头部向上方向推,然后再将腹肌轮拉回到我们的肩部左右的位置,一直重复这个向前向后的动作,至少完成前后15次为一组。

4、腹肌轮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因为这个动作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需要先有基础,应该先练好平板支撑。其次,要注意我们在将腹肌轮往外推的过程中不能推出太多,不然我们容易收不回腹肌轮,也容易在这个过程中受伤。

腹肌轮的使用是锻炼腹肌,减掉小肚子非常有效的动作,使用腹肌轮和平板支撑动作有相似之处,但是能够起到更好的锻炼效果,对于我们日常想要锻炼腹肌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