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买电影票便宜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娱乐方式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了,如看电影便是其中的一种,能够帮助陶冶情操和放松身心。今天来给大家说说该怎样才能买到便宜的电影票?

电影票
电影票

1、二手网站:在很多二手网站上面,有些人会发布一些转票的信息,价格比市面上的会便宜很多,在五折左右,建议想买便宜票的朋友可以留意下这些网站,如58同城,闲鱼,赶集网等。

2、优惠购票软件:现在市面上购票软件多样,不同的软件所具备的优惠条件也是不同的,若想要买便宜点的票的话,则可以通过对这些App的价格来进行对比,进而有效的节省一定的钱。

3、购买新人福利:第一次下载使用购票软件的话,都会有新人福利,如领取到优惠券,红包等,都能够帮助节省钱,赶上节假日的话,商家还会推出一系列活动,如打折票等,都可以留意下。

4、APP团购:若周围的亲戚朋友都想去看某部电影的话,则可以将大家召集起来,之后在APP上申请团购,价格绝对可以便宜很多。

5、节日优惠:每逢节假日,很多影院都会推出相应的活动,如办理多少元的会员卡就可以享受几折优惠等,若你平时经常看电影的话,这就是最好的省钱方法。

以上是关于怎么买电影票便宜的方法,其实购买便宜电影票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办理会员卡,毕竟每个月都会去看一次的电影,所以把你会员卡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