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款羽绒服配什么裙子

在寒冷的冬季,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长款羽绒服,还是短款羽绒服都能够帮助我们低于严寒,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短款羽绒服配什么裙子,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复古格子裙。复古格子裙也是最近几年特别流行的一款单品,非常适合搭配短款的服饰,比如:短款毛衣、短款外套或者是短款面包服,搭配这件粉色短款羽绒服也非常好看,简单大方又时尚。

2、格子百褶短款裙。近几年格子裙特别受欢迎,这款百褶短裙较上面介绍的格子裙更加活泼,搭配这件绿色短款羽绒服也是非常时尚大方的。

3、黑色蕾丝裙。我们在秋冬季的搭配中,黑色的服饰是比较多的,因为百搭又显瘦,这款黑色蕾丝裙简单大方,黑色的蕾丝设计为这条黑色短裙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搭配这件绿色短款羽绒服时尚又大气。

4、灰色短裙。这款灰色短裙是类似于卫衣材质的,属于休闲风格,而且灰色也是十分洋气的颜色,搭配这件红色短款羽绒服,既时尚休闲又简单大方。

5、黑色百褶短裙。这款黑色百褶短裙应该是我们秋冬季必备的一款单品了,不仅时尚百搭,而且充满青春活力,搭配这件白色短款羽绒服非常显气质。

6、黑色长款针织裙。长款针织裙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款服饰,能够非常好的凸显好身材,而且黑色也比较显瘦百搭,搭配这件卡其色短款羽绒服也是非常时尚显气质的。

7、米白色长款纱裙。这款米白色长款纱裙是属于淑女风的,自带仙气,搭配这件粉色的短款羽绒服更加像一个有气质的小仙女。

长款羽绒服更加保暖,但是太长太大行动不方便,短款羽绒服虽然御寒能力没有长款羽绒服强,但是却简单方便,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短款羽绒服搭配方式,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