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生三胎会开除吗

人人皆知,目前我国已经是全面开放的二胎政策了,而在这个范围之内生育第2个孩子,是不需要再征收社会抚养费的了,那么要是是属于公务员的工作,生了三个孩子是否会面临被开除呢?北京生三胎会开除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北京生三胎
北京生三胎

1、会。

2、直到目前为止,如果公职要员超生了,除接受计生部门依法征收社会抚养费外,还需要受到行政和纪律的处分,直至开除公职。

3、违法生育子女的,由县级人民政府人口和计划生育行政部门或者受其委托的乡(镇超生)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按下列规定对生育者征收社会抚养费:符合再生育一个子女的条件未取得生育证生育的,按照上年度总收入的百分之三十征收。征收社会抚养费后补办生育证。

4、违法多生育一个子女的,按照上年度总收入的二至六倍征收,其中重婚生育或者与配偶之外的人生育的,按照六至八倍征收;每再多生育一个子女的,依次增加三倍征收。

5、符合结婚条件但未办理结婚登记怀孕第一个子女的,应当在子女出生前补办结婚登记和生育证。非婚生育和非法收养子女的,依子女数量按本条前款第(二)项规定标准征收社会抚养费。

目前对于生育三胎,是违反了计划生育法的,这个是属于违法行为,通常都是会受到纪律的处分,而且有的岗位可能会直接开除公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