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没激活多久无效

随着如今大家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大,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去消费,不过也有些朋友办理信用卡后一直都没有激活,那信用卡没激活多久无效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信用卡的使用情况吧!

信用卡
信用卡

1、信用卡没激活3到5年内无效。

2、信用卡在拿到卡后需要激活使用,如果没有激活一般会在3到5年内失效,不同的银行规定的信用卡有效期是不一样的,不过信用卡卡片本身都已经标注了,可以自行查看。

3、信用卡有效期一般在卡号的下方,有4个数字组成,中间用“/”隔开,通常情况下前面是月份,后面代表年份,比如10/20就代表这张信用卡到2020年10月份失效,在这之前都是可以激活,超过这个时间就无效了。

以上是关于信用卡没激活多久无效的介绍,一般拿到信用卡后是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如果没有激活过了一段时间后会失效的,如果你办理了信用卡请尽快激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