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 reno ace支持光学防抖吗

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oppo手机,oppo手机手机一直以高配置高颜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最近发布上市的一款opporenoace手机更是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那么opporenoace支持光学防抖吗?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
oppo

1、opporenoace支持光学防抖的。OPPORenoAce的后置相机采用了四摄方案,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变焦+800万超广角+200万人像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5倍光学变焦功能。

2、OPPORenoAce还支持OIS+EIS双重视频防抖,还提供了极夜模式拍照功能,该模式能够极大的提升夜景拍照效果,其能够在短时间内拍照多张照片进行合成。

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opporenoace相机是支持光学防抖的,相信大家可以通过opporenoace就可以拍出效果出众的相片了,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