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最低工资标准多少

出来社会工作,最关心的无疑就是工资待遇问题了,如今,每一个城市都会有一个最低工资标准,然而对于北京这样的一线大城市,很多人都非常想知道它的最低工资标准,那么2019北京最低工资标准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北京最低工资标准多少
北京最低工资标准多少

1、25920元。

2、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表示,行业指导线中规定了最低工资保障线,今年为25920元,是按今年7月1日起执行的最低工资标准2200元/月以及前6个月最低工资标准2120元/月综合计算的年度水平。

3、2019年北京市行业工资指导线发布。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称,指导线涉及19个行业。其中,最低工资保障线25920元,较去年的24480元,增加了1440元。

4、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强调,由于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不包含劳动者在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劳动者应得的加班、加点工资;劳动者个人应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根据国家和本市规定不计入最低工资标准的其它收入,因此行业工资指导线的最低工资保障线仅为理论最低值。企业实际应用时,除极端情况外,并不需要参考此线。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最低工资标准的介绍了,其实最低工资保障线,它主要是用于示意该行业生产经营正常企业的劳动报酬最低值所对应的必要人均销售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