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灰色鞋子怎么搭配

相信很多人家里的鞋柜里都会有一双灰色的帆布鞋,因为穿上灰色的帆布鞋搭配的衣服是非常潮流的,虽然灰色的帆布鞋百搭,但是也需要一些搭配技巧的,那么灰色鞋子怎么搭配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灰色鞋子的搭配方法。

1、灰色帆布鞋+蓝色牛仔衫+红色休闲裤:蓝色的牛仔衫与红色的休闲裤搭配看上去很有嬉皮风范,搭配灰色的帆布鞋能够更凸显出一种街头的嘻哈风,这样的颜色搭配无论男女都可以尝试喔。

2、灰色帆布鞋+深紫色大衣+果绿色铅笔裤:深紫色的学院风大衣很有校园的清新范儿,由于上身的颜色偏深,下身就选择了果绿色的铅笔裤来作搭配,能够起到一种视觉冲击的效果,全身的颜色元素已足够多的情况下,搭配灰色的书包和灰色的帆布鞋就最好不过了。

3、灰色帆布鞋+条纹蕾丝衫+黑色休闲裤:条纹的甜美风蕾丝打底衫有着非常清新的颜色,下身通常都会选择黑色来作搭配以免破坏了这种田园的清新美感,但是黑色的裤子让全身的造型未免过于“沉静”了,此时来一双灰色的帆布鞋就能够重新提亮全身的颜色搭配,看上去不会太死板。

4、灰色帆布鞋+白色修身连衣裙+波普风外套:波普风的外套和白色修身的连衣裙搭配远远地看上去已经是挺不错的一个搭配了,但是如果搭配高跟鞋的话未免过于有女人味了,如果选择搭配一双灰色的帆布鞋的话,能够让全身看上去更休闲。

5、灰色帆布鞋+牛仔短裤+格子衬衫:帆布鞋和牛仔裤、格子衬衫的搭配是最经典的,灰色的帆布鞋搭配红色的格子衬衫是英伦风的最经典颜色搭配,这样的搭配很有街头范儿喔。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灰色鞋子搭配方法,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灰色鞋子的搭配是很多的,小编分享搭配方法也是非常潮流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