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mate20x值得买吗

华为mate20X是一款手机屏幕比较大的手机,相对于华为的旗舰手机,华为这款mate20X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很多朋友对手机了解不够,不知道这款手机现在值不值得入手。那么华为mate20x值得买吗?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华为mate20X
华为mate20X

1、值得。续航方面: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在玩游戏的时候是真心舒服,续航好而且非常流畅,主流的大型游戏玩几个小时都不用去担心电量的问题,散热效果也很好,在操作上这款手机也非常稳定。

2、拍摄方面: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数码变焦,自动对焦,防抖,美颜,连拍,微距,全景,滤镜,HDR,夜间拍摄,水印,美肤录像。在拍摄方面这款手机非常的优秀。

3、在玩游戏与app操作方面这款手机应用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可以说这款处理器是目前非常顶级的7nm工艺制造,在架构上,它的CPU采用2+2+4设计,拥有两个大核心,两个中核心与四个小核心组合,在实测超吃处理器的2K18游戏时,帧数稳定在50多帧左右,最高帧数为60帧,可以说麒麟980处理器是完全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大部分的app与手游。

总体来说,华为mate20X是一款比较好的手机了,而且拥有强大的性能和续航能力,如果喜欢的话是完全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