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连接网络打印机

众所周知,打印机是日常办公中必不可缺的设备之一,很多喜欢在家办公的朋友,也会在家里装一部网络打印机,但是由于没有接触过,不知道该如何连接网络打印机。那么怎么连接网络打印机呢?下面小编教大家连接网络打印机的方法。

打印机
打印机

1、在“开始”菜单或“控制面板”,找到“设备和打印机”,点击进入。

1
1

2、点击“添加打印机”,选择“添加网络、无线或Bluetooth打印机(w)”。

2
2

3、点击“确认”,开始自动搜索,一般直接点击“我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R)”。

3
3

4、点击“下一步”,选择“使用TCP/IP地址或主机名称添加打印机(I)”。

4
4

5、点击“下一步”,在“设备类型”的下拉菜单中,选择“TCP/IP设备”。

5
5

6、在对话框中输入IP地址,如“172.16.26.241”。端口名称自动生成,可不管。

6
6

7、点击“下一步”,搜索找到打印机,安装即可,确认完成安装并打印测试,可以共享打印机。

7
7

以上就是连接网络打印机的步骤了,可以看出来连接网络打印机是非常简单的,如果你之前不会连接的话,不妨看一看这篇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