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交换机怎么连接

现在很多家庭里至少有两台或以上的电脑,但是宽带一般只办理一条,所以想要把这么多电脑的网络连接起来的话,需要用到家用交换机,现在很多人都购买家用交换机回来,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连接。今天我来教大家家用交换机怎么连接。

家用交换机
家用交换机

1、我们来开始设置交换机,电源连接成功之后,通常教皇及正面会有一盏指示灯亮起。

1
1

2、然后我们需要设置一台主机,将IP地址固定,如192.168.0.1。

2
2

3、将IP地址固定后,那么另外几台电脑的IP也应该设置在同一个网段,也就是说要设置成192.169.0.*(*号代表任何255以下的数字。)设置好之后,我们测试一下是否成功,打开运行输入“cmd”然后PING命令看是否连接成功。

3
3

4、接下来,我们再回到主机上,也就是192.168.0.1这台电脑,点击网络连接中的宽带连接,右击---属性---高级。然后设置好共享网络。设置好之后,宽带连接后面会显示“共享的”三个字,这样就代表连接成功了。

4
4

以上就是家用交换机的连接方法,可以看出来,不管是家用交换机还是大型交换机,连接的方法都比较简单,比较复杂的一步应该是设置IP地址了,只要把这步完成了,基本完成交换机连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