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群相册怎么设置

通常我们想要翻看微信群里以往的图片时,都会显示该图片已过期或已被清理,这时候会感到非常后悔之前没有把图片保存下来。但是现在微信有了群相册这个功能,可以把群里的照片永久保存下来。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微信群相册设置方法。

微信
微信

1、首先打开微信,然后在顶部搜索框中搜索关键词“群相册”,然后点击进入“群相册服务”小程序,就可以找到这个有腾讯官方开发的微信群相册功能了。

2、如果要创建群相册,首先点击「创建群相册」,然后邀请微信群好友加入群相册。

3、邀请好友加入创建的微相册的微信群之后,就可以上传照片了。上传照片很简单,点击主页下方的「发布照片」,然后从相册中选择需要备份上传的照片,上传到群相册中就可以了,每次最多可以上传9张,没有上传次数限制,目前也没有上传空间限制,而且是免费永久保存。

4、虽然微信群中的照片是永久保存的,但如果不想要了,也是可以删除的。在群相册查看照片页面,管理者可以点击下方的“删除”按钮,删除不需要的照片。

以上就是微信群相册的设置方法了,你会发现有了群相册这个功能后,可以把曾分享给朋友的一些照片保存下来,也将彼此之间的友情永久保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