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做中秋节纸灯笼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很多人都在都在中秋节挂起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灯笼,现在很快就要到中秋节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自己纸灯笼,但是对于手工制作灯笼都不是很了解。没关系,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手工制作灯笼教程吧。

1、大家需要提前准备彩纸,红绳子,胶水和剪刀,这些材料和工具都需要提前好

2、使用折纸扇子的方式折叠红颜色彩纸,折叠好之后对折一下。

3、这样都会粘贴在一起组成圆形,把圆形扇面粘贴好。

4、然后再制作小灯笼的面,使用红色绳子把扇子面从中间串过去,打一个小结就可以把它固定住

5、随后使用彩纸制作漂亮的流苏,剪切之后用笔卷起来,粘贴之后固定,这样灯笼上面的穗子就可以制作好了

6、穗子的制作根本不像人们想的那样复杂,只需要拿出来提前准备好的红色折纸简单折叠一下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手工制作灯笼教程,看完小编分享给大家的手工制作灯笼教程,是不是很简单呢?是的,其实手工制作灯笼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加上现在中秋节快到,如果想制作纸灯笼的小伙伴,那就赶紧动起手制作一个自己心爱的纸灯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