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蜂蜜水的正确喝法是什么

现在很多减肥的人喜欢喝蜂蜜水,因为蜂蜜水中的蜂蜜蕴含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有能够排走体内毒素。但是,现在大部分人都不会泡蜂蜜水喝,甚至他们不知道蜂蜜水的正确喝法。今天,小编给各位说一下,蜂蜜水的正确喝法。

蜂蜜泡水
蜂蜜泡水

1、蜂蜜水用蜂蜜直接加低于60度的温水调匀就可以了,至于甜度要看个人口味,喜欢甜的多加点蜂蜜,具体随各人口感你可以慢慢放慢慢调,直到自己觉得味道合适为止。

2、不要空腹喝蜂蜜水,因为蜂蜜属于甜食,甜食有增加胃酸分泌的作用,胃酸过多对于胃粘膜有损伤。长期空腹喝蜂蜜水,容易使体内酸性增加,时间长了就会胃酸过多而得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所以,饮用蜂蜜水最好不要空腹喝,建议饭后饮用。

3、中医有句话:“朝朝盐水,晚晚蜜汤”。说的意思是:每天早起空腹喝淡盐水,每天晚上睡前喝蜂蜜水。蜂蜜中的葡萄糖、维生素可以调节神经系统功能,调节神经紧张,增进睡眠,而且没有任何不好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蜂蜜水正确喝法的介绍。众所周知,蜂蜜水有很好的养生功效,且可以减肥,但是,如果喝法不正确的话,不仅浪费了蜂蜜,而且有可能会对身体带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