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千杯不醉的秘方是什么

如今这个社保,每当与朋友、亲人、同事、生意伙伴吃饭,都会离不开酒,从而使得酒成为人际社会中重要的沟通桥梁,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千杯不醉的,有些人仅仅小酌几杯就会有三分醉意;怎么才能做到千杯不醉呢?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千杯不醉的秘方。

千杯不醉
千杯不醉

1、喝酒之前喝瓶牛奶:最好是纯奶或者含糖的,可预防酒醉性胃炎和脱水症。饮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进乙醇分解,又能保护胃黏膜。

2、不要空腹饮酒:因为空腹时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质食物,如肥肉、蹄膀等。

3、不能饮用冰水、柠檬水:不然前面的牛奶就白喝了;不要和碳酸饮料如可乐、汽水等一起喝,这类饮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体吸收酒精。

4、宜慢不宜快: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若慢慢饮入,体内可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产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以上的就是分享给大家的一些能达到千杯不醉的秘方,如果你能够按照以上的方法来进行的话,想必在不久的将来,你的酒量就会提升很快,再加以锻炼的话,就会达到千杯不醉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