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口红容易掉色怎么办

口红应该是一个女性拥有最多的一种化妆品,因为不同的妆容要配不同颜色的口红,不同的场合口红颜色的选择也不同。那么口红容易掉色怎么办呢?

口红
口红

1、润唇膏打底:双唇干燥会让口红的显色度大大降低,显得干巴巴的一点丰盈感都没有,所以在涂口红之前一定要先涂上润唇膏滋润唇部,它不但可以让双唇丰盈饱满,还能使口红色泽柔软,颜色艳丽。

2、按肤色选择口红:同样颜色的口红用在肤色不同的人所表现的效果可以截然不同的。所以选择口红一定要根据个人的肤色来定,不能盲从。肤色暗沉的不建议选择太靓丽的颜色,一般暖色会比较好;而皮肤白皙的MM,尽量选择颜色鲜艳的口红而不要选择浅色,颜色太浅会让你看起来没精神,建议用粉色系口红最好。

3、散粉定妆不掉色:如果你想口红不易脱妆,在用口红后,可以用一层薄薄的纸巾按住双唇,再用刷子沾少许散粉,轻轻扫一下双唇,让散粉吸附在双唇上,再涂上一层口红,这样双唇的颜色持久不易脱妆,而且效果不错哦。

以上就是口红容易掉色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