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尽快散去家里的烟味

大家应该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特别是我们现在居住在自己的楼房里面,有时候家里面来了客人,大家需要招待的时候,就要给客人拿烟和倒茶,有时候来的人多的话,家里乌烟瘴气,很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那么如何尽快散去家里的烟味呢?

如何尽快散去家里的烟味
如何尽快散去家里的烟味

1、抽烟以后家里的烟气浓度会很大,这时候我们不要只打开几扇窗户,应该把门也打开,这样空气会流通的比较快一些,而且烟味会去除的比较彻底。

2、我们的家里应该养一些植物,例如君子兰就是一种很好的植物,可以快速的吸取家里的有害物质,另外种植一些仙人球也是很不错的一个方法。

3、可以在家里点几只蜡烛,这样可以快速的去除烟味,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其实这个原理是蜡烛燃烧产生碳黑,这就是一个无定形炭,可以在短时间内叫烟雾有吸附,这样也比较彻底。

4、可以在家里烟气很多的时候,用清水和醋打湿自己的抹布,然后把家里的一些家具擦拭一下,也可以用这个毛巾驱赶一下屋里面的烟气,这样的效果也十分不错。

5、柠檬是一种很不错的去除烟气的东西,大家可以把我们的柠檬泡水,然后喷洒一下我们的家里的各个角落,这样烟气就可以很快的去除掉了,而且可以使家里的空气清新。

6、家里吃剩下来的椰子片,其实也是去除烟味的利器,椰子片不仅仅可以去除家里面的烟气,还可以通过椰子片净化家里面对空气,提高家里的空气质量,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

抽烟是危害健康的事情,而且吸烟也会影响别人,现在的研究证明二手烟对大家的身体的伤害更大,要比直接吸烟的人的身体伤害更大,所以我们要注意家里抽烟以后的散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