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保养乳胶枕头

随着泰国旅游的人群越来越多,乳胶枕头逐渐被人们悉知,很多人都会到泰国购买大大小小的乳胶枕头,那么日常生活中该怎样保养乳胶枕头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刚回来的乳胶枕头一般是真空包装的,最好马上拆了让枕头通风。

2、乳胶枕头不能暴晒。如果房间的采光非常好,太阳能直晒到床头的话,可以把窗帘拉上。长时间暴晒会使乳胶枕头氧化,影响乳胶枕头的使用寿命。

3、乳胶枕头的枕套虽然可以拆洗,但是拆洗相对比较麻烦,可以在乳胶枕头上铺上纯棉的枕巾,在日常生活中只需清洗枕巾即可。还有,小艾悄咪咪的告诉你哦,可以多套一个枕套,这样保养起来更方便。

4、如果不小心将茶或者咖啡等其他饮料打翻在枕头上,应该立刻用毛巾或纸巾吸干,再用吹风机冷风吹干,切勿使用热风。当枕头不小心沾染污垢时,局部清洗即可。切勿使用强碱性或者强酸性的清洁剂,避免乳胶受损。

5、保养乳胶枕头还有一个禁忌,不要在乳胶床枕头附近使用烘干器、电热毯等,电器发热容易使乳胶枕头变形变硬。

6、枕头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将枕头躺的位置挪一下,减少因长期枕在用一个位置可能出现的轻微凹陷,这样保养会使乳胶枕头更加耐用。

7、保养乳胶枕头,还要定期的把乳胶枕头置于干燥通风处,这样能确保乳胶枕头不会因受潮而影响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关于保养乳胶枕头技巧的相关内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