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集成灶如何选购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装修厨房的时候选择用集成灶代替抽油烟机,因为集成灶相比油烟机的确拥有更多的优势,那么集成灶如何选购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看选材。优质的材料是产品质量最基本的保障,目前市面上集成灶的灶面基本都是钢化玻璃,外部结构也是以不锈钢为主。在选购时,一定要问清楚玻璃的防爆级别以及防火性能。不锈钢材料的规格也很多,要认准304、316等优质的不锈钢材料。

2、看油烟机吸力。油烟机是集成灶最核心的部分,吸油烟效果主要看风力大小、静压值以及机头的形状。在不考虑噪音影响的情况下风力值越大,吸油烟效果越好。流体在运动过程中也肯定是越顺畅越好的,所以机头的形状最好选择直形带翻板的。

3、看工艺。和所有的工业产品一样,集成灶的选购都需要看整体产品的工艺技术。工艺水平关系到产品的安全性,如果工艺不好,不仅使用寿命不长,而且爆炸风险也会显著提升。优质材料打造的集成灶是一整片不锈钢板材一次压制成型的,重量可以到240多斤,产品不变形,并且它的机器工艺好,不会出现坑坑洼洼的不平整。工艺较差的集成灶则是拼接成型,而且接头处不平整或有明显缝隙,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重量一般只有150斤左右。

4、挑品牌。因为集成灶是个新型的产品,面世时间比较短,只有十几年。没有前人的经验积累,其研发需要投入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的资金去开发模具、生产产品。所以,选购集成灶,一定要选择口碑好、有实力的品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集成灶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