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上的双面胶怎么去除

说到瓷砖,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瓷砖上的双面胶怎么去除吗?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那么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瓷砖上的双面胶
瓷砖上的双面胶

1、电吹风法。瓷砖上不小心粘了双面胶,首先你可以使用电吹风对着墙上的双面胶猛吹,等双面胶软化之后,就能轻松的撕下了。

2、无水酒精擦除法。如果墙面距离电源插座比较远,而且家中正好有一瓶无水酒精,此时你可以用棉球蘸适量的无水酒精来擦除墙上的双面胶。

3、白醋喷洒法。当然,若是家中无无水酒精,建议你找白醋来代替。首先你需要将醋倒入喷洒壶中,接着往墙上的双面胶喷,等双面胶完全浸透之后,你只需用指甲轻轻一扣便掉。

4、橡皮去除法。如果瓷砖上的双面胶残留物很小,我们可以使用白橡皮进行擦拭,同样可以将它去除。

5、牙膏去除法。如果以上这些东西你家中都不具备,相信你家总有牙膏吧。此时,你可以将适量的白色牙膏涂在瓷砖的双面胶上,接着再用干净的湿布进行擦拭。

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瓷砖上的双面胶怎么去除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