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择真皮皮包有什么技巧

很多人现在都喜欢购买一些比较高档的商品,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喜欢拥有一个真皮皮包,可是现在真皮皮包市场有很多的问题,因此一不小心很可能上当受骗。那么选择真皮皮包有什么技巧呢?

选择真皮皮包有什么技巧
选择真皮皮包有什么技巧

1、购买真皮皮包,一定要注意手感,因为真皮皮包的话,会十分的柔软,手感十分的舒服。如果不是真皮的话,那么不会有贴身的感觉,这点很明显,大家可以多试试,就明白其中的道理。

2、真皮皮包我们要看上面的纹路,因为一般来说真皮皮包的纹路很多,但是没有任何的次序,可以说无章可循。但是那些假冒的产品,有明显的规律,对比一下十分的明显。

3、质量好的真皮皮包,不仅仅是纹路没有规则,而且还有一些抱团的纹路,一个小小的团很多,但是分布很不均匀。如果是假冒的真皮皮包,你看不到这样的特点,就算有也十分的对称!

4、真皮皮包拥有不一样的造型,看起来做工十分的细腻,每一处针线的处理,都十分的标准,而且是跟着纹路来进行修饰。如果是假货,根本没有这样的设计,边边角角难免会露出毛刺!

5、真皮皮包分布的时候重量也是一个关键点,如果是真货的话,那么包包明显十分的压手,因为毛皮的质量比较重。如果是假货的话,重量比较轻,因为都是一些皮革罢了。

6、真皮皮包不怕你来回的揉搓,因为真皮是动物的皮毛,这样的揉搓自然不会产生什么不好的情况。可是假货的话,是一个皮革构成,因此一旦揉搓,就会出现一些不能恢复的痕迹。

7、真皮皮包的弹性十分好,如果你挤压掉话,很快会恢复过来,而且十分的自然。假货的话,明显就会没有弹性,或者是十分硬的手感,一旦挤压很难恢复,这点大家也要注意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选择真皮皮包有什么技巧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