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关于脸部的护理,有一个地方是特别重要的。那就是眼部的护理。一个人女人而言,一旦眼部护理没有做好。对脸部的整体肌肤状态都会有很大的影响。而且会显得整个人都特别没有精神的样子。那么如何正确使用眼霜呢?

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1、用无名指涂抹。无名指的力气是最小的,用无名指涂抹眼霜就不会在不知不觉中把力气变大,从而拉扯到眼部皮肤。

2、不要直接涂抹眼部。不要把眼霜直接涂抹在眼部上,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而且控制不住量的话,很容易引起脂肪颗粒。

3、先在手指上温热。应先把眼霜涂抹在无名指上,然后揉开,让手指的温度传到眼霜上,再去涂抹眼部皮肤。

4、点压式按摩眼部。要注意按摩眼部的手法,不可重力,不可以拉扯眼部皮肤。要用按压的方式,就像在弹手指一样。

5、由内往外。从眼部的内侧往外侧延伸,这样可以减少鱼尾纹的生成,也可以淡化鱼尾纹,切忌不可从外往内按摩。

6、由下往上。再就是由下往上轻轻按摩,原理就是眼部皮肤要往上提升,如果往下从上,眼部皮肤就越按越往下垂。

好的肌肤护理,就是在做到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每天的坚持。最后希望大家的皮肤都能越来越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