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员工充满动力

大多数员工在刚开始工作时都有很大的热情,但在85%的公司里,工作六七个月后士气急剧下降,这种情况还将继续恶化,那如何让员工充满动力?

员工
员工

1、为组织设定一个鼓舞人心的目标。

2、不要吝啬赞美你的员工。当员工获得成果时,告诉他"做的很好",给他一天带薪休假,或者送他一束鲜花,感谢他的努力。

3、明确自己的任务是帮助员工完成工作。有时你可以和你的下属吃饭聊天,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告诉他们会尽力帮助他们,这也是与下属建立信任的一种方式。

4、对员工进行培训,提高他们的工作技能。

5、确保信息的顺畅流动。定期与员工沟通,避免由于员工不理解产生误解。

6、团队中可能有少数人不愿意工作,严重影响了其他同事的积极性,而管理者所要做的就是让他们走人。

7、团队精神和核心能力同样重要。管理者应该知道谁谁与谁最合拍,并注意在团队中安排不同观点和工作方式的成员,并告诉他们团队的任务、团队的运作方式以及你的期望。

8、寻找与员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讨论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绩效,鼓励员工创新。在明确了员工的职责之后,管理者应该让他们以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完成任务。

以上是关于“如何让员工充满动力”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