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柜什么材料最好

浴室柜是浴室里面的主要家具,浴室家具要考虑到防水防潮性,毕竟浴室空间的特殊性,所以浴室柜什么材料最好?下面为大家去了解一下吧!

浴室柜
浴室柜

1、夹芯板。用实木做的夹芯板,因为木材的种类不同,所以价格也不同。由于木材品种和生产工艺的不同,其抗压强度存在较大差异。例如,如果表面油漆做得不好,暴露在阳光和湿度下就会开裂。

2、碎料板。碎料板是用木屑做的,质量不好。当然,如果你问一个商人是什么样的欧洲浴室柜一般做的,他会告诉你,它是坚固的木材,因为这种材料粘贴防伪纸,是一个坏的商人,和边缘覆盖着其他材料,然后用各种颜色的油漆处理,它可以与现实世界相混淆。

3、橡木板。橡木具有独特的木纹,耐心材腐烂,密度高,质地坚硬。以橡木制成的家居产品具有庄重威严的红木家具的优点。但价格比红木便宜很多,是制作浴室柜最理想的材料。

其实不同材料有不同的优点,所以在选择浴室柜的时候,我们应该先结合自己家里实际情况来选择,以上浴室柜选购须知希望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