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常见的几种问题

虽然如今的人们讲究生活质量,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比较好的产品,就拿冰箱来说,国内的名品牌有很多,但是再好的品牌,用时间长了还是会有故障发生,那冰箱常见的几种问题?

冰箱
冰箱

1、冰箱(柜)停止工作:温控器是否旋在“0”;电源插头与插座是否接触良好;是否停电或家中保险断开;环境温度12℃以下时是否将低温补偿开关按到“ON”(开)的位置;冰箱(柜)中断电源电是否不满5分钟又接通。

2、压缩机运转不停:温控器档位是否过大;箱(柜)门是否关闭不严;附近是否有高温热源或受阳光直射;食品是否摆放过密,影响冷气流通;是否将过热的食品放入冷藏室内。

3、贮藏的食品温度不理想:食品是否摆放过密;冰箱(柜)门是否未关闭或开启次数过多;冰箱(柜)是否靠近热源;温控器档位是否太小

4、冷藏室内食物冻结:温控器档位是否调得太大,易冻食物是否靠近内壁。

如果在平时生活中,大家遇到冰箱坏了的话,可以根据我们以上的分享内容,找出冰箱坏掉的具体原因,并且按照以上的方法来维修,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