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门用什么材质好

卫生间是房屋中必备的一个功能部分,再加上由于卫生间功能特殊性,空间会有过于潮湿和异味等问题,因此在卫生间的装修选材方面要求会比较高,那卫生间门用什么材质好?

卫生间门
卫生间门

1、塑钢门。塑钢材质的卫生间门在防水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效果,价格也便宜,只是由于塑钢材质本身的性能限制,使得塑钢门不但是做工粗糙,缺乏质感,而且容易变色,产生色差,综合看下来,不是很推荐使用。

2、钛镁合金门。钛镁合金材质的卫生间门同样有很好的放水抗腐蚀的效果,只是由于这种材质的强度过高,很难施加一些精细的工艺,且在生产过程中容易吸附杂质,在装饰效果上不是很好。

3、玻璃门。玻璃材质的卫生间门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款式,不仅有很好的防水防腐的效果,而且外观设计非常丰富,在玻璃颜色上和花纹装饰上都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4、铝合金门。铝合金材质的卫生间门主要有三种打开方式,一种是天地滑,即通过安装地轨来移动门开关的方式,时间长了会生锈,且不易清洁,另外两种是吊滑和平开式,只需要安装固定销就可以了,这种材质的门防水好,强度高,但是质感低档,不够美观,很容易和房屋装修风格产生冲突。

5、木质门。木质的卫生间门包括实木门、涂抹漆料的工艺门等等,其种实木门的防水性较强一些,其他的木质门都很容易受到湿气的腐蚀,然后起泡变形,虽然质感美观,但是太容易受潮变形了,即便选择实木门,价格也会偏高。

以上就是“卫生间门用什么材质好”的内容介绍,不论是哪一种卫生间门都会有些瑕疵,具体还是要看各位自己房屋卫生间的实际情况和个性喜好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