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褥疮气垫选购方法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对防褥疮气垫床不了解也不知道它的作用,其实防褥疮气垫是一种医用的气垫床,是给那种长期卧床的病人使用的,那么防褥疮气垫选购方法是什么呢?

1、防褥疮气垫床中材质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在选择中,要看材质面料的质地。选柔和,厚度也要足够,才能让躺在上面的患者感到舒服,医院多采用PVC+PU材质的床垫,这种床垫不仅牢固结实,手感细腻,而且防水透气性能也很好。

2、防褥疮气垫的波动效果选择上,可以先插上电试试,看下防褥疮气垫的波动幅度大不大?波动太大对患者是一种折磨,身体会不断地被带动着摇晃,无法静养休息,而波动太小又起不到防治褥疮的效果,尽量选择波动轻柔细缓、幅度适中的床垫。

3、防褥疮气垫的质地一定是需要很柔软的,而且厚度要足,一般的中风病人和高位截瘫的病人实用的话要求更高,所以好的防褥疮气垫床表面的波动起伏、材质、受力点等都是决定其性能的重要因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防褥疮气垫选购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