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多层地板挑选技巧是什么

木地板以其自然清新的纹理、舒适的脚感成为广大消费者装修的首选。其中实木多层地板是介于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之间的新型地板,那么实木多层地板挑选技巧是什么呢?

实木多层地板
实木多层地板

1、查看结构:首先观察其产品的构造,它一般是四周榫口的,因为肉眼可看见一层一层叠加的单板,以前的此类地板基材多采用奇数层,所以在选购时可好好观察一下。

2、油漆质量:在注重健康的时代,环保性固然重要,因此一定要咨询清楚厂家使用的是什么胶水,是否可以写入合同中,若有问题也可以找到商家进行赔偿。另外,地板表面的油漆质量也非常重要,所以要咨询油漆清楚油漆是否属于环保涂料,应不含卤化烃、重金属、甲醛及其它有害放射物。

3、拼接工艺:这里可用肉眼进行观察,从箱内取出5块左右的样板放置在地上拼接组装,并将其拍紧榫槽,然后观察榫槽结合是否严密,手去摸一摸,感受下是否平整,若榫槽不结实,而且摸上去不平整,建议这样的多层实木地板最好还是不要购买。

以上就是实木多层地板挑选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