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挂烫机怎么用

挂烫机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机器,对于挂烫机的使用方法很多人都是非常陌生的,有多少人能真正知道挂烫机的真确使用方法呢,那挂烫机怎么用?

挂烫机
挂烫机

1、高温蒸汽的作用只是软化衣物纤维。单靠喷头喷出的蒸汽很难把衣服烫平的。真正的烫平衣物是利用往下的拉力把衣服拉直。所以产品示范的重点是:用手抓住衣物的下部往下拉。注意尽量使衣物表面拉平整。

2、再用蒸汽喷头贴紧衣物,轻轻往下压,然后上下拖动喷头,利用高温蒸汽先软化纤维后拉力定型。

3、烫到衣服最下面的时候要抓住衣服两侧,拉紧。左右上下压烫,小心蒸汽喷头的热蒸汽。

4、烫到衣服衣领的时候要稍微用力往下压,蒸汽喷头压在衣领折边的时间要长一点,来回上下压烫。

5、烫到衣服袖子的时候要稍微用力把袖子拉直,蒸汽喷头压在袖子折连得时间也要长一点,来回压烫。

挂烫机可以将我们的衣服熨烫的十分平整,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为了确保挂烫机的效果,我们在使用挂烫机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大家不妨按照小编教大家的方法来使用挂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