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鼻子上黑头怎么去掉

黑头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最多,那么鼻子上黑头怎么去掉呢?

鼻子上黑头怎么去掉
鼻子上黑头怎么去掉

1、清洁,黑头的形成平时不注意清洁管理皮肤有关,而想要祛除黑头,首先需注意面部的清洁,一可起到对皮肤中的黑头清洁的作用,同时也可减少黑头的形成。

2、按摩,可在早晚用温水清洁面部,再准备一些微热的水,再用热毛巾沾湿拧干敷在鼻子上打开毛孔,再用无名指轻轻向上推拉按摩,部会黑头会随着打开的毛孔被推出,要注意的是,过后消炎修复物品修复被推压的皮肤,同时用冷水敷鼻子处修复毛孔。

3、面膜,使用可深层清洁的面膜,有深层清洁功效的面膜对黑头的祛除也有一定的作用,可有规律地使用有深层清洁作用的面膜,慢慢可发现黑头变少。

4、牙膏,牙膏对黑头也有一定的作用,可先用温水清洁面部,将温和性的少量牙膏涂在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均匀抹平,约五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鼻子上的牙膏,再作平时的护理。

5、蛋清,准备出薄薄的化妆棉微微浸湿,再用温水清洁皮肤,拧干之前浸好的化妆棉,接着将其浸入蛋清中,沥干贴在鼻头上约10分钟取下,再清洗干净鼻子就可以了。

6、米饭,在刚煮好的米饭取出一小团,捏成圆形再贴在鼻头上翻滚打圈,温热的温度可打开毛孔,而温热的米饭具有吸附作用,能将毛孔中的污物和油脂吸出,以达到祛除黑头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鼻子上黑头怎么去掉的方法介绍了,另外记得每天休息好,这样对皮肤大有好处,多吃水果,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