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即热式热水器优点是什么

很多人都讲求完美,但是在电器产品当中,完美是不存在,有优点的地方,一定会有缺点的存在,目前市场上的热水器种类,即热式电热水器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那即热式热水器优点是什么?

即热式热水器
即热式热水器

1、即热即用。即热式电热水器普遍功率都比较大,即开即热,只需要打开水龙头,就能在数秒钟内出热水,便能感受到温度适宜的热水供应。

2、预热省电。这种即热式电加热器在运行过程中,不需要像其他热水器一样有一个预热过程,因此可以有效减少预热过程中因为散热而流失的热量,耗费电能,在使用中,可以自由关闭。

3、安全使用。这种电热水器采用了非金属加热体、水电隔离技术、漏电保护装置和接地保护等措施,还有的生产厂家为了保证电热水器的安全性能,特别增加了报警装置、温度显示以及电子调控等诸多功能,有了多重保护之后,才能保证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

4、体积小。这种即热式电热水器的体积小,没有内胆注水箱和保温层,因此它的重量轻,安装不占据空间,可以为用户节省材料。

总体来说即热式热水器体积小,可以多人用水,不必考虑水量,但是对线路的安装要求高,功率大,相对耗电量稍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