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洒喷枪怎么选

花洒是淋浴和泡澡都不能少的存在,忙完工作回到家,一场酣畅淋漓的沐浴能赶跑疲倦,带来舒适健康的沐浴新体验,一款好的淋浴花洒能让你的沐浴舒适度倍增,也可以解决很多清洁的问题,那花洒喷枪怎么选?

花洒喷枪
花洒喷枪

1、看外表。花洒喷枪形状看似相似,挑选时必须看其喷射效果,品质好的花洒喷枪需要保障每一个细小喷孔的喷射效果均衡一致,达到畅快淋漓的淋浴效果。因此我们选购的时候,需要尝试一下喷射水流的均匀程度。

2、看材质。一般来说,花洒喷枪材质一般用的是以铜为原料,全铜的最好,因为铜比起钢等金属来说更不容易生锈。花洒喷枪的外表面需要经过5次电镀处理,这样的淋浴花洒龙头使用寿命更长久。由于卫生间潮湿程度比较重,一般浴室中的五金挂件材质最好选择铝或铜制的。

3、看冲击力。在冲洗马桶方面,喷枪也是有着非常实用的功能,打上清洁剂以后,用喷枪轻轻一冲就可以将马桶里面的污垢轻松冲走,不必麻烦经常用马桶刷去清洁,对于很多爱干净的人群非常适合。

以上就是花洒喷枪选购的基本方法。花洒喷枪虽然是卫生间中的一个小配件,如果选择恰当的话,使用就更方便。反之,选择不好的话,使用起来就会非常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