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卧室门

卧室门不仅可以保护居住者的隐私和安全,款式新颖、颜色亮丽的卧室门更是提升了家装的装修效果。而且现在人们对于家装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卧室门的选购也就非常讲究。那么如何选购卧室门呢?

卧室门
卧室门

1、在选购卧室门时,要根据卧室装修的色调来选择。若卧室的主色调是浅色系,那卧室门就可以选择白橡门或桦木门。若卧室的主色调是深色系的,那卧室门就可以选择柚木门或胡桃木。

2、在选购卧室门时,要考虑到相邻墙面的颜色,最好两者的颜色有一些反差。若卧室墙面的颜色为白色,那卧室门就不能买白色的,这样就会过于单调,尽量选择其它颜色的卧室门会更加有层次感。

3、在选购卧室门时,要考虑到实用性与装饰性。现在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木门进行装饰,因为更加环保、装饰效果也不错。特别是金钢木门备受欢迎,它的外型美观,装饰效果好,而且这样的卧室门可以给人一种温馨、安全的感觉。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卧室门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