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贴膜怎么贴

窗户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保护,但是有时候它的透明又让我们感到可怕,因为害怕别人从窗户外面窥视,尤其是独住的女孩子,窗户太过于透亮反而会让我们不安全,所以需要窗户贴膜,那窗户贴膜怎么贴?

窗户
窗户

1、清洗玻璃窗。在给窗户贴膜之前要先用装满水并且加入了洗洁精的喷水壶对着窗户喷上水,然后再好好的清洗玻璃窗户,在清洗的过程中还需要用刮板配合清洗,因为这样清洗才能彻底将窗户清洁干净,清洗的时候需要注意要连同玻璃的边框也要清洗干净哦!

2、分膜。清洗好窗户之后,就要准备分膜了,因为玻璃窗的膜一般都是有两层的,一层是主膜,而另一层是透明的保护膜。因此在贴膜之前我们要把保护膜撕掉,与此同时还需要在有粘性胶的主膜面上喷上之前用洗洁精配好的水,喷的时候要保证均匀,不要担心膜会失去粘性,这样才能够方便我们移动和调整膜的位置。

3、上膜。完成上一步之后,需要在清洗好的玻璃上再喷上洗洁精配对好的水,用的时候一定要喷得均匀,然后再贴上玻璃窗膜的主膜,也就是带有粘胶的一面,有粘胶的一面要向着玻璃窗贴上。

4、垫保护膜。把主膜贴号之后,并调整好位置之后,接着就可以把我们刚刚撕下来的保护膜垫在主膜之上,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刮水的时候将膜给刮花。

5、刮水。垫上了保护膜之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用刮板从中间向四周刮开,一定要从上到下按顺序的刮,不然是刮不好的,刮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把膜与玻璃之间的水以及气泡给刮掉。

6、修边。最好刮好之后,就需要把保护膜给撕掉,再用刮板压住膜,然后用美工刀顺着框边将多余的膜割掉就完成了。

窗户贴膜的方式实际上还是有点麻烦的,但是为了能够有一个安全、安稳的休息和居住空间,所以还是需要贴膜的!如果实在不会自己贴也可以请专业的师傅过来帮忙,师傅一出手,分分钟帮你搞定。